琅岐红蟳公社举办乡村K歌王邀请赛总决赛

2021-07-31 10:5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历时4个多月的乡村K歌赛终于迎来“最终曲”!30日晚,“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总决赛在琅岐红蟳公社举行,21名选手同台竞技,在闽江出海口唱响乡村振兴之歌。

  夜幕降临,英雄金砂乡村振兴讲习所内人人头攒动。一支敦煌舞曲之后,乡村K歌王邀请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激扬的《共和国之恋》、活泼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伤感的《残酷月光》……“乡村K歌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

  赛事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与邻居一同前来观看比赛的梁依姆听得入神,随着歌曲的旋律挥舞荧光棒,“我很早就过来等着了,今天的歌曲都非常好听!”

  3号选手苏杭来自福州农商银行琅岐支行,他告诉记者:“我想以这种方式为丰富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晚上的活动还开通了现场直播。据悉,“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历经日赛、月赛20多场比赛,历时4个多月,共吸引了400多人报名参赛。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乡村K歌大赛,丰富乡村旅游的业态和乡村居民的生活,也希望以持续赛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红蟳公社,打造马尾乡村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振兴。”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财能说。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琅岐经济区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州市琅岐红蟳公社承办,琅岐镇党委等协办。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