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江阴北郭村:实施惠民项目 改善人居环境

2020-12-25 15:3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家门口大变样,出门走几步,就能到公园。”今年,随着福清江阴镇北郭村山下自然村的一处休闲公园建成,北郭村村民终于拥有了固定的休闲场所。

  “以前这里是一片长满杂草的荒地,村委今年统一规划整理,建起了小公园,环境美了,大家多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北郭村村民黄女士表示,这个公园虽然面积较小,但五脏俱全,有凉亭、篮球场、健身器材,而且离家很近。

  今年北郭村实施村路连通工程,总投资约200万元,建设了宽4.5米、长3000余米的村路,打通5个自然村之间的“任督二脉”,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生活获得感。

  同时,北郭村还积极响应江阴镇政府水环境综合整治号召,加大生活污水治理力度。对北郑自然村生态污水处理池景观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为群众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