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评出23个“信用村”

2020-12-13 16:4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日前,连江县宣布一项名单,决定评定凤城镇凤尾村等23个村(社区)为2020年度“信用村”。

  23个“信用村”分别是:凤城镇凤尾村委会、东南街社区居委会、凤园社区居委会、东北街社区居委会;下宫镇厦一村委会、大洋村委会、上宫村委会;苔菉镇北茭村委会;马鼻镇横厝村委会、拱头村委会;蓼沿乡蓼沿村委会、兰水村委会、赤石村委会、王坑村委会;黄岐镇海建社区居委会、赤澳村委会;官坂镇辋川村委会、塘口村委会、塘边村委会;东湖镇东湖村委会;丹阳镇丹阳村委会;安凯乡文湾村委会;琯头镇琯福社区居委会。

  据介绍,“信用村”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打造“信用连江”,营造连江县投资创业的良好信用环境。评选出的23个“信用村”将获得“贷款优先、手续简便、额度倾斜、利率优惠”等贷款方面的支持政策。有关部门会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信用村”进行年检,实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