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桔林乡柑橘文化旅游节举行

游客林间采摘 网友在线“逛吃”

2020-12-07 16:57: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清桔林乡柑橘文化旅游节举行

  游客品尝桔林乡的柑橘。(闽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吴玉晶)6日,2020闽清桔林乡柑橘文化旅游节启动。现场,100多名来自福州市区及周边的游客踊跃互动;网上,同步直播吸引超10万人次网友观看。

  文化旅游节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启幕。在展销直播环节,贡橘、青柚、木槿花果脯等桔林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网友们跟着主播“逛吃”,直播间内“流口水了”“买起来”等弹幕刷屏,一轮轮秒杀抢购掀起一波波高潮。

  活动现场还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大家提着篮子在漫山遍野的橘林间边采摘边合影。“这里山清水秀,随便摘一颗橘子都很甜。”70多岁的游客林文弘点赞道。

  6日,桔林乡柑橘节旅游直通车开通。“现在桔林乡特色游路线火热,游客的预订已经排到两周后。”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总经理吴诗敏告诉记者,桔林乡旅游资源丰富、产品优势明显,接下来两周还将引入400多名游客来游玩。

  此次文化旅游节是桔林乡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发展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尝试。“我们将宣传桔林乡优质的绿水青山生态农业旅游资源,以文旅促进果农柑橘销售,带动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桔林乡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