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民宿及文旅发展论坛在琅岐举行

2020-10-18 18:3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18日上午,一场“山河无恙回归乡野——疫情困境破围之琅岐乡村民宿及文旅发展论坛”在琅岐红蟳公社举行。

乡村民宿及文旅发展论坛在琅岐举行

  乡村民宿及文旅发展论坛现场。记者 欧阳进权 摄

  疫情的暴发一度使全球旅游业陷入停滞,民宿以及文旅产业都受到了严重冲击。后疫情时代,乡村民宿及文旅产业该如何寻求破围之道?文旅行业是否能迎来触底反弹?文旅市场又将迎来哪些新机遇?为此,琅岐经济区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了今天的论坛,在琅岐乡村示范民宿——小满居,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文旅专家、文旅企业代表等,大家齐聚一堂,为琅岐乡村民宿及文旅发展建言献策、分享智慧。

  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海峡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向敏,福建农林大学休闲农业研究所所长、国台办台湾农民创业园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范水生教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协会副会长、国家非物质文化脱胎生漆造像(林氏)技艺传承人林胜标等参会。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