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琅岐红蟳节启动

2020-10-18 15:3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18日上午,2020琅岐红蟳节在位于琅岐金砂管理区的红蟳公社启动。

2020琅岐红蟳节启动

  国务院奖状合影区。

  活动主要为广大市民、网民朋友推介琅岐,推荐琅岐的红蟳公社。红蟳公社是以“蟳味琅岐·英雄金砂”为主题打造的乡村文旅特色休闲游项目,这里建有农耕文化体验园、乡村振兴讲习所、红蟳养殖体验园以及特色民宿等。置身此处,开阔的天际线、一望无际的田野令人身心舒畅,原生态的乡村气息也被赋予新生,在红蟳公社,一起见证英雄金砂的峥嵘岁月、一起打造闽江口幸福第一村。

  琅岐经济区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初,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通车,主城区到琅岐的路程缩短为20分钟,琅岐将继续挖掘好乡村旅游、发展好特色产业、培育好乡村文明,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活动现场,乡村振兴讲习所、红蟳养殖体验园、福建现代化特色作物科技创新与示范基地等揭牌,现场还为福建农林大学休闲农业基地、福州市钓鱼协会琅岐分会授牌。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