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晋安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举行

2020-10-06 17:1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记者 原浩)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体现晋安区人民政府重农强农、爱农支农的强劲动能,国庆黄金周期间,日溪乡开展“乡约北峰 乡愁秋梦”——2020中国•晋安农民丰收节暨国庆黄金周系列促销活动,通过助力乡村振兴、代耕代种、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等方式,展示日溪旅游风光和乡村振兴新面貌。

2020年中国晋安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举行

  活动当天,日溪乡党委书记做客直播间。主办方供图

  现场,活动展示了许多美食原材料及成品,包含乌饭、糍粑、菅叶粽等,带领游客融入畲乡人民日常生活。日溪乡人民政府对接了乡里的农村专业合作社,将当地特色农产品带到了直播间。活动当日,乡长做客直播间,推荐竹笋、脐橙、水稻、青红酒、蜂蜜等日溪特色农产品,市民可以进入购卖专区选购心仪的农产品,同时,代耕代种套餐及农产品可以在网络订购。

2020年中国晋安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举行

  乡长做客直播间。主办方供图

  日溪乡邀请广大市民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来北峰赏秋景、摘秋果、逛乡村,带农产、品乡村美食,同时也在线上为游客推荐日溪“两天一日游”旅游路线。除了此次助力乡村振兴、共享美丽日溪,促进当地村民复垦耕地的活动,日溪乡政府正在谋划更多美丽乡村、红色旅游项目,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携手打造美丽日溪。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