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农民丰收节29日启动 “状元桥晒秋”成打卡热点

2020-09-30 16:13: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农民丰收节29日启动 “状元桥晒秋”成打卡热点

  晒秋场面成了市民打卡的热点。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29日,晋安区农民在皇帝洞景区竞相晒秋,晒出丰收的喜悦,也拉开2020晋安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序幕。丰收节活动由晋安区政府主办,以“乡约北峰·乡愁秋梦”为主题,不少市民闻讯前来分享晋安农民丰收的喜悦,其中“状元桥晒秋”成了人们打卡的热点。“状元桥晒秋”是以皇帝洞景区的“状元廊桥”为原型,用晋安北峰特色农副产品,即南瓜、稻穗、辣椒、玉米等农产品,打造微缩版的“状元廊桥”晒秋盛景,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情景,吸引许多游客打卡,与百年“状元廊桥”和“状元桥晒秋”合影。

  作为晋安农民丰收节配套活动之一,晋安区将在国庆假期开通“你上山我买单”乡约北峰一日游旅游专线车,开通3条免费旅游专线,包括飞云峡一日游专线、皇帝洞一日游专线、汇雅温泉一日游专线,发车地点均在晋峰客运站。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