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互动带货!仓山临洮今晚开展助农直播

2020-09-25 16:5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建新萱)今晚8点,由仓山区政府和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政府主办的“党建引领扶贫助农 畅联万家临洮珍好”主题助农直播活动将在畅玩集团党建活动中心直播室举行,仓山区领导莅临直播间带货,临洮县领导隔空连麦送福利,助力临洮农特产品销售。市民可在抖音平台搜索“醉美仓山”进入直播间观看购买。

  原价39元的优质大颗枸杞,直播间32.8元;原价28元的健康谷物藜麦,直播间23.8元;原价76元的百合银耳羹,直播间55.8元……本次直播活动采用政企联动方式,利用畅玩集团的优势线上资源,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打造跨省互动带货新模式,帮助当地乡亲打通线上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促进临洮县“三农”经济发展。

  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仓山区结对帮扶临洮县。自2017年3月两地结对帮扶以来,仓山区多措并举,着力在产业扶贫、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精准发力、真情帮扶,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83亿元,围绕中药材、马铃薯、蔬菜、百合、牛羊养殖等当地特色优势产业,累计投入资金9961万元,实施重点项目41个,还谋划建设了福定“飞地经济”产业协作园等产业园区,并在仓山区建立农特馆,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做法和经验,有力加快了临洮县脱贫攻坚步伐。仓山区被评为2019年度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

跨省互动带货!仓山临洮今晚开展助农直播

  “醉美仓山”抖音二维码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