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党员当“网红主播”带货 北峰农产品被一扫而空

2020-03-03 20:10: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店镇党员当“网红主播”带货 北峰农产品被一扫而空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3日,同心战“疫”爱心助农——新店镇公益助农直播在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开播了,来自新店镇的党员志愿者变身“网红直播”,为北峰农产品直播带货。北峰的地瓜、桂花蜜、青红酒、土鸡土鸭在主播的推介下,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直播第一站来到“助农在新店”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平台的特色农产品、购买渠道和农户为活动推出的优惠活动。两位党员“主播”还现场推介、品鉴野生桂花蜜等优质农产品,从生产收获、使用方式、食用效果等方面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为进入直播间的市民提供了身临其境的体验。平台还推出防疫期间“安心送”服务,确保配送安全、可追溯。

  原来,眼下正值冬春季蔬果上市,但受疫情影响,晋安区北峰山区出现了农产品滞销,线下销售链条梗阻,影响农户增收。新店镇党委创新助农模式,借助“党建超市”的“党群直播”平台,为北峰山区的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走出大山。

  下一步新店镇还将借助“助农在新店”平台开通“战疫助农专线”,畅通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并持续推出各类农产品直播推介,通过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广,突破农产品滞销困境,缓解农户销售压力。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