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晋安区寿山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02-16 18:5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守望相助 晋安区寿山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原浩/文  晋安区广电中心供图)为积极支援疫情防疫工作,16日,晋安区寿山乡开展以“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寿山农夫为隔离人员和医务人员送放心菜”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隔离人员、医务人员送去蔬菜、水果等物资。

  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正在进行,各方爱心力量相继汇聚。晋安区寿山乡詹家原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西蒲农民专业合作社、蔡学军生态农场、福建省悦联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神农居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九峰生态农场、佰利龙晶葡萄种植基地等农业企业在寿山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纷纷捐赠物资。爱心乡民们将汇集的农产品集中运送到乡政府,合计各类蔬菜1100斤、血橙300斤、白萝卜100斤、红萝卜60斤、金桔120斤。随后,寿山乡统一调配,开始为晋安区医院、福州市委党校等三个集中隔离观察点的隔离人员及医务人员配送蔬菜水果等物资。

守望相助 晋安区寿山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寿山乡党委、政府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群众、企事业单位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捐赠各类蔬果3000多斤,鸡蛋、鸭蛋共计1万多枚,往后还将继续通过捐赠实物等方式,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