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福清新增确诊3例,来自这三个镇村!

2020-02-03 18:28:25  来源:壹福清微信

最新!福清新增确诊3例,来自这三个镇村!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2月2日0-24时,福清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龙山街道(北店村)1例、宏路街道(宏路村)1例、高山镇(西江村)1例。

  新增疑似病例1例,其中:高山镇(岑下村)1例。

  截至2月2日24时,福清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海口镇(东岐村)1例、龙江街道(东南村)1例、高山镇(岑下村)3例、东瀚镇(莲峰村)1例、龙田镇(锦美村)2例、石竹街道(福兴社区)2例、三山镇(坑边村)1例、龙山街道(北店村)1例、宏路街道(宏路村)1例、高山镇(西江村)1例。

  累计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4例,尚有疑似病例1例,其中:高山镇(岑下村)1例。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小编再次提醒:为避免人群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非必要人员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老实待在家,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不去人多的地方,与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