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永泰开展基层服务年活动

2019-12-06 11:05:48  来源:清凉之音微信公众号

  12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办、市农村人居办党员干部一行赴永泰县清凉镇岭下店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服务年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永泰开展基层服务年活动

  活动当天,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岭下店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了座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鲍瑞坊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友隆、市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清凉镇领导及岭下店村村主干、3名村民代表等参加座谈。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永泰开展基层服务年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对在乡村振兴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如何有效加快人居环境整治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建言献策。林友隆指出,要解决好环境与治理的问题,奋力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鲍瑞坊围绕乡村振兴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据悉,岭下店村挂职第一书记林信达当日接受了访谈,对岭下店村的发展现状、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作了介绍。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