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获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中国赛区“数字乡村与智慧小镇奖”

2019-11-20 16:3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获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中国赛区“数字乡村与智慧小镇奖”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叶欣童 永泰县委宣传部供图)11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世界智慧城市大会”中,福州永泰县携“重点工作攻坚作战指挥平台”项目亮相会场,在一千多家参展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摘获中国赛区“数字乡村与智慧小镇奖”。据了解,此次大会是目前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展览会之一。

  “此次获奖也是国际社会对重点工作攻坚作战指挥平台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可复性、包容性的高度认可。”永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通过对县域重点工作全过程管理和动态预警、企业经营和政府服务企业的综合保障、多部门协同和工作进程的动态绩效管理、全县重点工作挂图作战和进程监测等手段,以“智慧管理”“智慧政务”为核心应用,实现对重点工作的实时感知、预警、分析、研判、决策、执行、反馈、督查、考评等全流程闭环管理,大大提高了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具有较强的可复制性、可推广性。

  下一步,永泰将继续坚持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为主线,持续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提高电子政务水平、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为永泰建设“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责任编辑:朱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