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19-07-20 07:42: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各有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就《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市政协常委会议建议案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所确定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汇报了落实情况。

  何静彦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专项民主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专项民主监督任务要求,认真对照项目清单,各负其责抓好项目落实,群策群力、妥善解决试点示范建设中的难点问题,持续提高乡村振兴示范任务工作质量;要加强专项民主监督的组织领导,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建立配套措施,确保责任担起来、任务落下去,如期完成乡村振兴示范任务。监督小组要注重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市政协应用型智库小组的智力优势,加强指导服务,深化工作研究,集中破解难题,体现人民政协协商式民主监督的特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民主监督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